三线演员凡人容长青×全能影帝上仙叶白衣

⚠️不懂娱乐圈 故事皆为虚构 欧欧吸是我的 如有雷同 那我赚了


#叶白衣夜会神秘男子# 爆

#叶白衣 三金影帝# 爆

#叶白衣 人设崩塌# 爆

#娱乐圈直男人设盘点# 热

#叶白衣 直男# 热

#叶白衣 女友# 热


放在枕边的手机一阵响,如同下雨打雷要收衣服,把叶白衣从梦中给震醒,他按下接听,一阵咆哮声顺着无形电话线直冲进他耳朵。


“老怪物!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儿!”


“闭嘴吧小蠢货,活这么久也没学会什么叫做尊老爱幼。”


“尊老爱幼?你这是千年王八万年龟,赖着这人间。我说你个守身如玉的铁树,怎么也会开花啦?”


“呸,什么铁树开花?我可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群里,你自己看。”


叶白衣刚睡醒,不,还没睡醒就有人找上门来吵架,美好的一天从头痛欲裂开始,真是完美。


挂了电话,叶白衣还是赶快打开工作室群聊,看到里面一连串的热搜截图,他皱眉按着太阳穴,什么“夜会神秘男子”?什么“人设崩塌”?他叶白衣活了这么些年,哪里有过这种东西?昨晚明明……昨晚……


昨晚发生了什么来着?


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晚举行,叶白衣凭借一部民国战争史诗电影斩获最佳男主角。这也是他继金鸡金马之后,拿到的第三个“金”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的酒会上纸醉金迷觥筹交错,许多知名导演纷纷向叶白衣这个新晋的“三金影帝”抛出橄榄枝,要请他结束后到房间细谈。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水多深啊,叶白衣自然是明白他们背后的腌臜心思,他皮笑肉不笑礼貌的和他们喝了杯酒,就借口还有人找便先离开。


他刚出酒会大门,一阵天旋地转便要向地上栽去,还好有人及时上前将他扶住,才没真的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长青?”他被男人半搂在怀里,恍惚间看到一双熟悉的眼睛,等他稳住身形,头晕的眼前模糊,心道许是看错了。那男人动作却明显一滞,眼中带着些不可置信看向叶白衣,才发觉自己还将他揽在怀里,惊慌地撒了手。


“不好意思啊叶老师。”他挠挠头,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没想到叶老师会知道我的名字。”


“你谁啊知道你名字。”叶白衣忍住恶心,一心想着哪个天杀的孽障给他下药,等他找出来绝对不会放过,手上却拽着那男人的胳膊,只想赶快离开这个破地方回去睡觉,“送我回酒店。”


“啊?”


“啊什么?你没保姆车吗?”


“叶老师我自己开车来的……”


“那你开车送我回去。快点!”


“哦……”


男人扶着叶白衣上了车,帮他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一路连冲朝着叶白衣住的酒店开去。


他把叶白衣送回房间,不禁感叹影帝的待遇就是好,叶老师这豪华套房是他那仿佛员工宿舍的小房间的好几倍大。


叶白衣难受的哼哼唧唧,扒拉着他就要往房间走。


“叶老师,我不是那种……”


“你这脑袋里想什么呢?我难受,恶心,你不把我扶上床让我休息?难道要我睡在客厅吗?”


“对不起对不起叶老师,我马上扶您上床休息。”


进了房间之后……干什么了?


叶白衣脑子里接上的那根线突然又断开,他掀开被子跳下床,从上到下把自己摸了个遍,脸上没起痘,腹肌还是八块没少,双腿依旧可以健步如飞,除了只穿了条丁字内裤和身上穿着的衬衣扣子掉了两颗之外,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他套上浴袍趿拉着拖鞋,打开房间门,只见一个陌生男人正穿着围裙站在小厨房,手里拿着锅铲在煎蛋。


“叶老师您醒了,不知道您喜欢吃什么,就做了点拿手的。”


“你是谁?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男人手上动作明显一顿,接着把煎蛋从锅里盛到盘子上,用番茄酱挤了一个笑脸之后,和一旁的火腿面包一起端到叶白衣面前,又给叶白衣倒了杯牛奶,才在他对面坐下。


“叶老师,我叫容长青。昨天晚上我提前离开酒会,看到您差点晕倒所以扶住了您,您让我送您回来,您身边没人照顾我不放心,所以就在沙发上借宿了一夜,不好意思。”


叶白衣沉默了很久,但没忘记饿虎扑食将面前的早餐扫荡干净,他擦了擦嘴,喝了口牛奶又在唇上留下层牛奶胡子,却一脸严肃的看着容长青。


“您您您的叫,都给我叫老了,给我改口。还有,你是不是藏了什么细节没说?”


“没没没……没有。”


“真没有?”叶白衣看他那么紧张,转念想想谅他不敢骗人,松了口气,“没有就好。”


他解开浴袍,在衣帽间翻箱倒柜找到件较为普通的、不那么容易展现他高贵气质的卫衣,钻进了淋浴间,留下容长青对着桌子上的空盘子发懵。


至于叶白衣,他打开淋浴让水流着,放下马桶盖盘腿打坐,捻诀分身上了天,找那司命星君看容长青的命格去了。上天途中他的内心反应包括但不限于“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容!长!青!”“我终于找到他啦!”“这么多年没见果然是越发俊俏了”“怎么把曾经的好兄弟泡到手?在线等,急!”此类。


可惜司命星君今天外出,叶白衣没找着人,他转身回到本体,再捻个诀清理了身上的酒气,套上卫衣便从淋浴间出来。


“长青啊,你最近有在拍戏吗?”


“没有,叶老师,怎么了?”


容长青把盘子洗干净归置好,从冰箱里拿出来切好的水果端给叶白衣,在他对面坐下。


“我这里有个文艺片的本子,讲两个男人破镜重圆的故事,还差个男二号,你要不要来?”叶白衣很是受用的用叉子扎了一块西瓜放进嘴里,害怕容长青多想,又补充了一句,“当作你照顾我的谢礼。”


“叶老师,这,这不行,我不能……这太……”


“等价交换。我认为你照顾我值得这个价就得是这个价,你现在签的哪个公司?把经纪人联系方式给我,我和他谈。”


容长青报了串数字,听叶白衣三两句搞定了那个经常胡搅蛮缠难搞的经纪人,心里莫名松了口气。


“好了,等我收拾收拾东西,一会儿跟我一起回公司。”


“您今天不是应该有戏要拍吗?”


容长青嘴比脑子快,还没想想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劲,先从嘴里冒出来了。


“你怎么知道?”


“我有个朋友在您在的剧组拍戏,我偷偷问他的。”容长青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看向叶白衣,“我是您的粉丝。”


叶白衣表面云淡风轻,说了句“剧组今天放假”便转过身去,嘴角咧的要上天,满脑子粉红泡泡包裹着“他怎么这么可爱”这句话,完全将那几条热搜抛在了脑后。


叶白衣,因为天人五衰而亡后羽化登仙,活了几千年,算个年轻上仙,工作积极,事业心极强,虽然几千年来偶尔恋爱脑(只对每一世的容长青),但从不打扰(除非自己送上门),熬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一次容长青自投专门为他编织的爱的罗网,俗话说,生命诚可贵,事业价更高,若为长青故,二者皆可抛。


二十一世纪好青年叶白衣,因为相貌出众,被星探看中要送他出道。叶白衣这千年人精怎么会不明白娱乐圈是个能大捞一笔的地方,立刻联系了刚刚升仙决定庆祝于是在外度完蜜月度蜜月的温客行和周子舒二人,商量着开了个工作室。


要出道,还是得靠自己。


凡夫俗子怎么能和三个做人的时候就是人精的神仙比,叶白衣出道即男主,温客行为他量身打造剧本,配乐全部由周子舒制作,又花高价请来专业团队,没办法,有钱,就是任性。


虽然三人在娱乐圈初出茅庐,但首部电影十分卖座,给他们打响了名气,纷纷有人生出合作意向,橄榄枝一根接着一根,叶白衣一时代言广告不断,温客行的剧本一部又一部的卖出,走在路上听到的都是周子舒的音乐。


更不用说三人一顿操作猛如虎,送叶白衣走上大红花路。


火了啊,实火!


而容长青呢?


二十一世纪好青年容长青,三线小演员,样貌周正,盘靓条顺,可惜运气一直不是太好,经纪人和手底下的另一个艺人搞在一起,好资源都给了小情人,落到容长青手里的都是一些狗血剧的男三四五六七八,要不是因为业务能力强,会做人会做事,在剧组和大家混的好,估计早就被这无情娱乐圈给淘汰。


容长青:要演戏,还是得靠自己。


现在天降大饼到他头上,可把他给砸晕了。不过就是在一个刷脸熟的、人人都各怀鬼胎的无聊酒会门口,捡到了一个正当红的抢手影帝,难道自己的命运就要从此改变?!


叶白衣戴好口罩墨镜,拉着容长青走员工电梯下到停车场,出了电梯门便有车在等着,他一把拽着容长青上了车,拉上车窗的遮光布帘,坐在驾驶座的温客行目光顺着后视镜,上下打量容长青。


“老怪物,这就是你夜会的神秘男子?”


“闭上你的嘴好好看路吧。”


温客行给副驾驶的周子舒使了个眼色,周子舒转过身看着容长青,笑的还算和善。


“叶前辈,不介绍一下?”


“那个……叶老师,什么夜会神秘男子啊?”


“你不看微博啊?奇了怪了,现在还有年轻人不上网的吗?”


周子舒打开微博热搜,手机伸到容长青面前,那条#叶白衣夜会神秘男子#依旧在第一条,后面依旧跟着个“爆”字。他点进去,入眼便是几张酒会门口容长青搂着叶白衣的连拍照片,容长青拍的没有特别清晰,但叶白衣,那可是才拿了影帝的人,离开的时候多少人都看着,那个时间,那张脸,有谁认不出来是他。


“叶前辈,这……”容长青看着照片里叶白衣倒在自己怀里,又想起昨晚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和那堪堪一握的细腰,还有柔软的肌肤触碰,他偷偷看向坐在旁边的叶白衣,发现对方的目光正落在自己身上。


“我账号一直在经纪人手里,我不怎么用微博的。”


“那你经纪人没告诉你?”


“……没有。”


周子舒叹了口气,果然娱乐圈有很多惨小孩啊,想想阿湘和成岭被签进公司之前,一个被雪藏,一个还在跑龙套。小曹,小曹至今都还没找到。


“放心啦,长青,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叶白衣伸手状似无意的搭在容长青手上,拇指在容长青的手背摩挲着,“你的经纪人,你的经纪公司,可把你卖给我了。”


“啊?!”容长青满头问号,经纪人正好发来消息,容长青点开聊天框,入眼便是一句“没想到你深藏不露啊”,之后还跟着张合约转移合同的照片,容长青准备回复句什么,却发现已经被删了好友。


“唉……”


“怎么了?”叶白衣看容长青不开心,把手伸到背后捻诀变了把水果糖递给他,“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热搜他们俩会处理,不用担心,你是我的人,以后我会罩着你的。”


容长青连忙说着谢谢接过糖。没想到影帝安慰人竟然像逗小孩儿一样,怪可爱的。


“幼稚。”温客行冷哼一声,心想老怪物只会欺负他们俩。可是做人的时候打不过,现在做了神仙还是打不过,还是当个鹌鹑吧。他目光再次落在容长青身上,总感觉之前在哪部电视剧里看过这张脸。


“诶,你叫什么名字啊,怪脸熟的。”


“啊,温老师,我叫容长青。”


正在开车的温客行幸灾乐祸挑挑眉:嚯?


打开手机准备查查的周子舒猛抬头:嚯!


叶白衣:真可爱啊,长青,这次你可逃不掉了。


容长青:传说中的黄金三角怎么和传说不一样啊?你们!不要!过来啊!


May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AU-/Powered by LOFTER